德阳3家体育场馆对抗疫医务工作者免费

2020-03-27 12:0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体育局获悉,德阳3家体育场馆将向全市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一年的国民体质监测、健身指导服务、使用体育场馆等服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不顾自身的安危逆向而行,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赞歌。为表达对一线抗疫医务工作人员的敬意和关爱,在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的倡议下,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广汉市文化体育中心、绵竹市体育中心发扬体育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承诺将针对全市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一年的国民体质监测、健身指导服务、使用体育场馆等服务措施。

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德阳全市医务工作者均可凭有效证件享受免费健身服务,涉及乒乓球、羽毛球等诸多健身项目,并且还能够得到体育场馆提供的免费健身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