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农业产业“联姻”抖音 跨界融合助发展

2020-03-26 15:1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雪 记者 张渔)24日下午,在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德阳市产投集团的指导下,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四川省农担公司德阳办事处、德阳青年农业双创联盟、德阳市渔业协会组织德阳农业投资者20余人与抖音短视频四川区市场部负责人黄童一行交流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开展农村产权流转和农产品销售工作。

交流会上,抖音短视频四川区市场部负责人黄童首先介绍了抖音短视频APP的各种功能、产品定位、营销方式以及合作资源等,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如何让农业产业搭上抖音这班“新列车”,冲出农村、打出名堂,打造全新的农业产业链推广模式,并就如何激发抖音用户互动、提升视频作品曝光量等问题同与会嘉宾作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抖音“网红”火爆的背后,是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的一个范例,农业产业与抖音联姻,大有文章可做。农业经营者不仅要在内容挖掘上有故事可讲,还要精心培育粉丝社群,缩短营销传播的周期,更要合力搭建共创平台,转变观念多方参与,资源共享,让德阳农业产业走出一条全新的推广、宣传路子,力争走出德阳,走向全国,为扶贫、助农提供一个示范样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