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援助湖北战疫日记|㉖在异乡品尝家乡味

2020-03-19 22:2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作者:四川省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德阳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冯银合

时间:2020年3月19日

地点:湖北武汉

这两天从医院回到驻地,收到家乡部门寄来的德阳特产,战友们都高兴坏了,离家快一个月,细细品味家乡的味道,浓浓的乡情溢于言表。

今天我们准备把德阳味道带给武汉的战友们一起品尝。我们都知道,武昌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已经连续奋战了数月,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任劳任怨,让人十分敬佩。我们德阳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战友们来到武昌医院以后,分别在ICU、重症病房、普通病房与他们并肩作战,我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相互信赖,这样特别的经历和战友情我们将永不忘怀。不谋而合的是武昌医院B区护士长也给我们准备了武汉的特产——周黑鸭。疫情结束后,我们要邀请武汉的战友们来我们德阳走一走,看一看,让我们尽地主之谊,带他们领略德阳的味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