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 去德阳市人民医院就诊时需填写“流行病学调查问卷”

2020-02-28 20:1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随着复工潮的到来,医院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为了有利于疫情防控且方便患者就诊,近日,德阳市人民医院上线开通“流行病调查问卷”功能,就诊前,患者需要提前线上方式填写问卷内容。

就诊前,患者需要正确填写并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否则医生不予接诊。为减缓现场排队填写压力,造成人员聚集,增加交叉感染的风险,就医患者可以在到医院前提前进行填写。填写信息当日有效,隔日需重新填写。填写完成后,患者进入门诊时请向工作人员出示完成信息即可。该项功能的填写不仅能提高医生对疑似病例的识别能力,而且可以有效避免患者来医院就诊导致交叉感染的风险。

具体操作方式:

1.通过德阳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挂号的患者,会收到“医院通知”的消息提醒,点击后填写。

2.通过其他途径挂号的,可以直接德阳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界面右下角“互动”,点击“来院登记”,选择就诊患者,直接填写流行病学问卷调查。

3.线下患者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流行病学问卷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