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三轮车买谷种一回头车有人推着车开溜!

2020-02-28 15:4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日,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什邡公安特巡警不断加强街面巡逻力度,坚决做到巡逻防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2月24日在城区一菜市场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当日上午9时52分许,特巡警大队巡逻中队接“110”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城区万安桥菜市门口发现有人在实施盗窃。接警后,特巡警大队三中队巡逻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在菜市场门口,民警发现多名群众正在围堵一名试图逃离的男子,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

据报案市民讲:之前将自己的一辆三轮电瓶车放在菜市门口,随后进入旁边的一家农资店选购谷种,待买到谷种后转身时,发现三轮电瓶车已被一名男子推到了公路中间位置,该市民随即呼叫并与周围群众将其拦下。经初步询问,该男子罗某对自己盗窃电瓶车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特巡警将嫌疑人罗某移交至辖区城西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