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医疗队队员陆英获方舱医院临时党委通报表扬

2020-02-27 10:1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月27日,记者从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呼吸内科护师陆英因在支援武汉抗“疫”战斗中表现出色,近日受到汉阳方舱医院临时党委通报表扬。

陆英是四川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于2月9日到达武汉,分配到汉阳方舱医院工作。在工作中,她勇于挑战自己,英勇无畏,主动申请从事最危险的标本采集工作,受到方舱医院医务广大人员和就诊患者的称赞和好评。陆英是汉阳方舱医院四川医疗、救援队中受表彰的12名队员中的其中一位,德阳仅她一人获表彰。

汉阳方舱医院临时党委在通报表扬决定中这样写道:“自2月11日以来,汉阳方舱医院全体医护工作者和后勤保障人员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攻坚任务,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涌现出一批政治过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获悉自己受到通报表扬后,陆英非常激动:“我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