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7名市民顶风集聚赌博被处罚

2020-02-14 16:0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龚颖超 记者 张渔)大门紧闭,四周无人,可屋内却传出的“砰、砰...”奇怪响声,猜猜里面在干嘛?原来是有人关着门躲在茶楼一起打牌、搓麻将,可最后还是被公安机关查获。

2月12日20时30许,广汉金雁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巡逻至西安路二段万兴一品小区时,发现附近一茶楼虽然大门紧闭,但是还有砰、砰……的声音。民警遂上前敲门,没有应门,民警于是强行打开大门,在检查中发现楼上的两个包间内,分别有人在打牌,搓麻将,民警当场对赌博工具、赌资进行收缴,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当晚18时许,茶楼老板张某某邀约吴某等6人到自己开设的茶楼内打牌,并分别以打麻将、“扯旋”的方式,用现金人民币进行赌博,张某某等人的行为已构成赌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对张某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对吴某等人予以罚款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疫情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请大家意引以为戒,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