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广汉一茶铺集聚人员打麻将 警方依法查处

2020-02-07 11:2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当前正值公共卫生一级应急响应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汉市公布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但就在这样的紧急时刻,有人竟然无视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依然前往茶馆打牌。

2020年2月3日,广汉市公安局西高派出所接辖区群众举报:西高镇文河村新农村某茶店子有人在打麻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茶店子经营人陆某某(女,53岁,西高镇人)在仍在对外营业,民警在其茶店子内共发现3桌麻将和1桌斗地主,随后将陆某某及在茶店子参与打牌的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了调查,陆某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依法对其处以五百元罚款,并对在其茶店子打牌的人员予以训诫处罚。

警方提示: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公安机关将依法对疫情期间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处罚。请广大市民杜绝侥幸心理危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切实增强防控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