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阻击 德阳这家医院为2000名环卫工送去中药汤剂

2020-02-03 16:3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月3日下午,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人员将3000袋中药汤剂,送到德阳市500名环卫工人手中。从今天开始,该院将连续4天,每天给500名环卫工人送上中药药包,共计12000袋,帮助环卫工人提升免疫力,以便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积极响应德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传统中医药的独特作用,当天下午,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人员来到德阳市文庙广场等地,为500名环卫工人免费送上3000袋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中药汤剂,并详细为他们讲解了服用方法和剂量。

“我们准备给全市2000名环卫工人送上12000袋中药汤剂,每人6袋。”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邱俊介绍,中医药在疾病治疗和预防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作用和效果,这次送的中药汤剂是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荐的方子,结合德阳的实际情况配的,希望这一袋袋中药,能帮助提升一线环卫工的免疫力,以便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