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茶楼老板疫情期间聚众打牌被查处

2020-02-03 12:1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渔)2月3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该局查处了一起顶风聚众打牌的违法行为,一名违法行为人被治安处罚。

当天下午,旌阳分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巡逻检查时,在瑞河街一茶楼内发现有人聚众打牌,民警立即将参与打牌人员进行控制、调查。据查,该茶楼老板罗某违反德阳市人民政府颁布的《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I级应急响应措施的通告》,在明知聚众打牌存在疫情扩散的巨大风险时,为了应老顾客要求仍然开门营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参与打牌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立即解散,对罗某依法进行了治安处罚。

民警提示:当前防控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执行政府《通告》,不聚会、不打牌,支持、配合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