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罗江市民为奋战疫情防控一线民警送温暖

2020-02-02 19:5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罗江区市民群众自发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慰问品,并向执勤民辅警们说上一句“你们辛苦了!”。这些暖心的举动,温暖了寒风中执勤民辅警的心,让一线工作人员满怀激动、信心倍增。

2月1日上午,罗江区总工会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慰问中,一名女子将一大件水果交到民警手中,民警以为是工会慰问品,便收下放回检查站。待区总工会慰问组离开后,检查站将慰问品登记入库时才发现有一件“与众不同”的水果,才回忆起来检查站慰问的匿名女子,大家急忙寻找时已不知去向。

2月1日夜间22:00时左右,罗江区小雨伴着刺骨寒风,坚守在金山成绵复线入口检查站卡点的执勤人员此时已浑身冻透。一名女子突然出现在检查站周围,并将两个手提袋交到民警手中,说道“这是我们自家的花生、桔柑,送给你们解解饿,你们辛苦了!”民警急忙表示感谢,经了解,该女子称自己姓黄,是本地村民。

2月2日中午,家住万安镇凯江村一名周大姐来到罗江区公安分局门口,将自家收藏的两盒医用手套(40双)赠送给公安局,以便于一线民辅警开展排查使用。周大姐说,自己天天呆在家中也用不上,把这些手套送给一线最需要的工作人员。

市民群众用默默的用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还有很多、很多,让广大执勤人员感觉到,他们坚守一线的背后,是万千群众组成的强大后盾,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罗江公安民辅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坚决守护全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