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接力”获积极响应 广汉企业踊跃捐款捐物献爱心!

2020-02-02 19:0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继红 记者 藏渔)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社会都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工作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近日,四川广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发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万人接力”倡议书》,倡议全市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及企业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积极主动向疫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共同帮助疫区群众渡过难关。

倡议发出后,得到广汉众多企业积极响应:

四川依科制药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捐赠200件板蓝根颗粒、200件藿香正气水、100件VC片,总价值102万元;

四川宏茂制造100付中药配方药发往武汉市江岸区,后续还将继续向武汉捐赠;

嘉森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向武汉疫区、广汉市政府、连山镇政府捐赠第一批物资进口口罩62000只,后续还会陆续捐赠;

广汉市宏泰机械有限公司职工们自发捐款,目前已捐款一万余元;

三水镇康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员上岗,用尽原材料生产皮肤消毒膜3000余支,并全部捐给三水镇人民政府和广汉市疾控中心;

三水镇毅力旅游有限公司成立志愿者消毒队,每天为友谊村村组道路、院落等进行全覆盖消毒……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万人接力”仍在继续!广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表示,“万人接力”活动是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广汉市委和上级工商联号召,进一步凝心聚力,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接下来还将全面动员广汉市各商会组织、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