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一党员一线抗疫 带上女儿协助社区

2020-02-01 22:4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这是我女儿,刚才听到说你们录表缺人手,我就把她带过来了,好给大家帮帮忙!”。1月31日上午,老党员邓德秋主动带上女儿到武庙社区报到。

邓德秋是天元街道武庙社区党总支的一名普通党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开展,他马上向组织请缨,他说“我们全体党员都应该站出来为武庙社区人民服务,抗击疫情,如有需要,一定随时联系我。”邓德秋这么说的,也这样做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二天,就加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

他不挑工作,不讲条件,主动申请到疫情第一线上去,哪里需要人手,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聚众劝导、入户排查,体温检测都干过,而且干的很仔细。他常在工作中和年轻人讲“共产党员不能认怂,也不能粗心,一定要完成好组织交代的任务,这个时候,我们不敢干,不干好,情况就乱套了。”

邓德秋不仅自己勇当先锋,更是用自己感染身边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女儿邓颖在听说社区摸排表录入组需要人手时,也随同父亲一起到社区“报到”,父女俩共同投入到疫情防疫阻击战中。邓德秋信心满满地说“大疫当前,党员先行,只要我们干群齐心,相信肯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