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协系统科普大篷车深入乡镇社区开展防疫科普宣传

2020-02-01 22:3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庄科 记者 张渔)为加强德阳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社会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共同努力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德阳市科协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利用利用科普大篷车开展防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科普宣传工作。

1月28日起,德阳市、旌阳区、广汉市、绵竹市、什邡市、中江县科普大篷车、科技志愿者迅速行动,赶赴社区、购物广场、乡镇、街道等公共区域,利用车载宣传标语、广播、防控视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播放市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机制通告等内容,积极投入防疫科普宣传主阵地。通过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知,人人自律,确保“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 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疫情,科学防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