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爱心企业、市民走进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民警

2020-02-01 17:5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020年2月1日凌晨,什邡市蓥华镇雪门寺新冠疫情防控检查卡点上演特别温馨的一幕,让日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医护、政府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2月1日凌晨3时,寒冷的夜色中,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缓缓驶进什邡市蓥华镇雪门寺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民警丁杰迅速将车拦下询问情况。这时,车上下来1男2女3名中年人,三人向执勤民警说“为了我们的安全,你们不分白天晚上为老百姓守在这里,辛苦了!没有什么合适的,做了点包子,拿了些吃的送给你们。”随即,三位群众从车上搬下一大笼热气腾腾的包子,温好的牛奶,还有咸鸭蛋、方便面等食物,交给卡点民警。当民警询问三位群众姓名时,三人坚决不说,匆匆驾车离开并赶往红白疫情检查点,为那里的执勤民警等送去食物。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还有许多企业、群众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们送来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玉鑫药业向什邡市公安局捐赠医用口罩6000个,蓝剑饮品向全市疫情防控卡点赠送豆奶等大量物资。民警们表示:党中央和省、市、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有这么多爱心企业和群众作为坚强后盾,将发扬什邡公安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精神,坚守一线,用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