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17: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1月14日,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德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勤,德阳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德阳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大杰主持。

会上,李勤院长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德阳中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法院全面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有才组长对德阳中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下一步,德阳中院将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经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向实处落,切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