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旌阳区文体旅局帮扶干部为脱贫户送温暖

2020-01-14 15: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倩 记者 古蓉媛)1月14日上午,旌阳区文体旅局党组组织全局帮扶干部来到双东镇翻身村、东美村,开展春节前夕为脱贫户送温暖活动,为脱贫户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

一年来,旌阳区文体旅局全体帮扶干部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新年伊始,旌阳区文体旅局党组希望全体帮扶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定力,强化思想意识,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吃透各项扶贫政策,提高帮贫助困质量,不遗余力地关注帮扶户的生产和生活,扶持产业发展,鼓励他们依靠勤劳的双手和实用技术增加收入,迈上致富之路,同时注意乡风文明和人居环境建设,实现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动员会后,旌阳区文体旅局全体帮扶干部深入翻身村、东美村8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米等生活慰问品,贴上由旌阳区文化馆组织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帮助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力更生,积极发展优势产业,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并希望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