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就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外出学习“取经”

2019-11-29 19:5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27日,为加快推进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德阳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德阳市商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德阳协同改革先行区三个承接片区(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组成专项学习考察组,赴成都自贸试验区和温江协同改革先行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与成都自贸试验区、温江协同改革先行区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实地调研双流空港自贸企业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他们在管理体制、要素保障、改革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聆听他们为德阳协同改革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

考察组一致认为,德阳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是四川省委、省政府赋予德阳的重大任务,也是德阳加快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作为全省首批自贸协同改革先行区,为更好地抢抓发展先机,加快系统集成内陆对外开放新优势,我们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管理机制和改革创新经验,认真总结分析,力争结合德阳实际,在体制机制创新、区域协同开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促进德阳协同改革先行区建设更好地谋篇开局、扎实起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