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局传达贯彻市委主题教育

2019-11-08 23: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8日,德阳市应急局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学习宣传黄文秀、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暨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对各科室、各单位、各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周永开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就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会议精神,扎实抓好11月份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与应急管理有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完善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急管理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对症下药整改问题,认真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专项整治工作,逗硬措施和举措,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做实,把问题解决,以整改的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