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协召开乡土科技人才等三项工作评审会

2019-11-08 10: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凤帅帅 记者 张渔)2019年11月6日下午,德阳市科协科普部在德阳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德阳市2017-2019年度乡土人才、四川省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德阳初赛)、德阳市科技助兴乡村振兴农技协三项工作的评审会,评审组由畜牧、水产、农机、林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共7人组成,四川省农技协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谢长茂任评审组组长。

此次评审会分别对参评德阳市2017-2019年度乡土科技人才的26名推荐候选人、参评四川省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德阳赛区初赛)的12名选手以及参评德阳市科技助兴乡村振兴农技协的46家参评单位进行评审。评审会以公开、公正为原则,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评审专家分别结合自己所在领域,对参评的个人或单位进行全面综合评估。经过与会专家的严格评选,最终评审出德阳市2017-2019年度乡土人才20名,四川省第四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选手4名和德阳市科技助兴乡村振兴农技协39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