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民警迅速抓获肇事逃逸 家属发红包表感谢被婉拒

2019-11-07 09:5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凤 记者 古蓉媛)10月17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张震像往常一样,点开微信,原本以为是队里开会的通知,但是信息内容让他吃惊,“给你发点红包,买水买烟”。

发红包的男子是张震负责处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当事人刘某云的儿子,对方有感于事故民警为了自己父亲的交通事故,对肇事逃逸驾驶人四处开展侦查,很是辛苦,希望通过微信发红包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张震婉言谢绝并回复对方“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侦查,信任更重要。”该红包在被拒收24小时后,自动退还了对方。

据悉,10月13日19时许,在罗江区大井镇场镇路口,向某贵驾驶一辆电动两轮车与行人刘某云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刘某云身体多处骨折。驾驶人向某贵叫家属将伤者刘某云送往罗江区人民医院后,竟不知所踪。接到报警后,罗江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晓波和张震立即联系医院及时救助伤者,同时调取医院监控对肇事逃逸驾驶人进行确认,由于视频图片模糊,无法进行人像比对,事故民警王晓波和张震只好对全区所有乡镇、社区、村组的人员一一进行排查,并通过罗江区公安分局公众号发布悬赏通告。期间,伤者刘某云的家属看到交警四处奔波,多方查找肇事驾驶人,很是辛苦,期间多次欲宴请办案民警王晓波和张震,但都被果断拒绝。10月17日,伤者家属希望通过微信发红包的方式再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但被张震婉言谢绝,并回复对方“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侦查,信任更重要。”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事故民警王晓波和张震的不懈努力查找下,通过几天几夜的蹲守,10月18日,终于将肇事逃逸驾驶人向某贵抓获归案。

11月5日,刘某云家属特意来到罗江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一心为民”锦旗送到王晓波和张震手里,再次表达自己谢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