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远赴甘孜炉霍抓获一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9-10-31 16:0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经过多日周密侦查和蹲守布控,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甘孜州炉霍县,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晨成功抓获。

今年上半年,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办理一起贩卖毒品案时发现,该案中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还涉嫌伙同李某晨容留他人吸毒。分局刑侦大队遂于今年6月立案展开调查。因犯罪嫌疑人李某晨逃匿,经开区警方遂于9月将其上网追逃。

今年10月中旬,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对相关线索的分析,判断犯罪嫌疑人李某晨很可能在甘孜州炉霍县一带活动。追逃民警立即赶赴甘孜州炉霍县开展工作。经深入摸排,追逃民警很快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晨藏身地点。通过耐心蹲守,10月16日上午11时许,追逃民警在炉霍县城一火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晨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晨对伙同赵某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10月17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李某晨被成功押解回德阳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