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湖沿岸3处麻将摊被依法取缔

2019-10-21 11:5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煜铭 记者 张渔)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近日,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对市区峨眉山北路东桥至黄河桥路段占道打麻将经营行为进行了整治,依法取缔占道麻将摊点3处,暂扣麻将桌8张。

据了解,取缔的3处麻将摊点长期聚集老年人占用旌湖沿线小广场打麻将,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影响了参与者的正常生活和家庭和谐,群众反映比较强烈,市城管执法队员多次劝阻和宣传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但收效甚微。德阳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从10月15日起,对峨眉山北路沿线占道打麻将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依法取缔麻将摊点3处、暂扣麻将桌8张、疏散参与人员100余人。

下一步,该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将定人、定岗、定责加强巡查,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