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局对"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布展现场开展突击检查

2019-10-19 14:0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9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徳阳市经信局、广汉市应急局组成综合检查组,在徳阳市安办主任、德阳市应急局局长朱兆忠带领下,直赴广汉"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布展现场,对布展安全、消防、应急救援等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号展览大厅、展览会议中心、室外展览三个功能区布展情况,询问了部分参展商及场馆现场布展负责人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情况。检查组対布展现场职工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帽、拴安全带现象当即进行了制止,对展览主会场安全标识及应急疏散通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场馆现场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朱兆忠指出,此次博览会是展示德阳市"装备智造"水平的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展览事宜,要安全办展、高质量办展。此次博览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管理部门、承办方、参展商要高度重视布展撤展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巡查、督查,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冒险作业、强令赶工期作业,务必确保布展撤展各环节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