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德阳市人社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18 17:1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把“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10月16日下午,德阳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及县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绣鸿等9名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德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付艳列席会议。

全体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18个是否”展开了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深刻剖析个人学习上、思想政治建设上、工作推进上、作风改进上,以及个人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一一制定了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分别面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浓烈,彰显了领导干部敢于正视自身缺点,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勇气,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好表率。与会人员共查找出问题104条,制定出整改措施101条,提出意见建议43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