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落水  广汉三民警冒险涉水救人

2019-10-17 17:2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17日中午,一名中年男子在广汉市长沙路金雁大桥附近落水,好在离现场最近的民警及时赶到,并下河施救,最终成功将该男子救上岸。

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时24分,一名中年男子在广汉市长沙路金雁大桥附近落水,过往群众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广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通知相关单位前往处置,离现场最近的交警、城北派出所、金雁派出所立即派出就近警力参与救援,两分钟内便抵达现场,此时男子正在河面中心沉浮挣扎,随时有可能溺亡。

时间就是生命,在专业救援力量尚在途中的情况下,现场警力果断开展救援,城北派出所民警杨帆和交警大队辅警牟飞、卢学奇自告奋勇,携带救生圈和救生衣跳入冰冷的河水,奋力向距离岸边50余米的男子游去,在经过历时15分钟的紧张施救,终于将男子救上岸,现场警力迅速对男子进行了简单救助。

因该男子体温较低全身颤抖,民警将其交由120送至广汉市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该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