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到广汉调研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2019-10-17 17:2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15——16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刁新育带领调研组到广汉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弃租和经营困难有关问题调研。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富强、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廖凯、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际、副局长胡智、广汉市委副书记范晓华、副市长梁筱萍陪同调研。

刁新育一行先后到满堂红家庭农场、广汉市数字乡村运营支持中心、和兴镇华严村、惠民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锦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并了解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随后在广汉市政府2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智、广汉市委副书记范晓华分别就德阳、广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参加座谈的部分乡镇分管领导、村支书和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在土地流转、农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期盼。

调研组对德阳、广汉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在完善服务体系、注重适度规模上多做文章,继续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扶持力度,引导主体建章立制、规范发展,促进德阳、广汉农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