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7 12:4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振林 记者 古蓉媛)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10月16日,德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升元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落实措施。随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进行警醒提醒。通过帮学点促,大家不仅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执行党章党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永远不能有“歇脚松气”的想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更好地改进和提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刘天智同志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充分体现了领导班子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下一步做好问题整改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