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到旌阳区考察学习旌泽中央厨房营养餐项目建设

2019-10-16 17:5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6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考察团在金牛区副区长范家堂带领下,到德阳市旌阳区考察学习旌泽教育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央厨房营养餐项目建设情况。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敏、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范家堂一行观看了旌泽中央厨房学生营养餐宣传片,听取了旌阳区农业局、区教育局负责人关于旌泽中央厨房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旌泽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中央厨房建设营运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旌泽中央厨房从田间到餐盘的全链条品质控制系统,详细了解从采购到生产及智能化供餐系统。范家堂一行品尝了中央厨房学生营养餐,实地参观旌泽公司中央厨房生产车间,并对中央厨房可口的营养配餐、严苛的安全管理予以充分肯定。

在座谈交流活动中,宾主双方就中央厨房营养餐项目建设中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中小学集约化供餐是大势所趋,沿海地区已经先行先试,率先推行。旌阳区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区级部门通力合作,大胆破冰,推动学生营养餐项目走在全省前面。中央厨房项目带动区域三产联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成都市金牛区将借鉴旌阳模式,建设中央厨房,精心打造中小学生营养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