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只火鸡集体“越狱” 中江民警将其“缉拿归案”

www.scol.com.cn (2019-07-22 17:0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宏亮 记者 张渔)近日,中江县公安局万福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家中饲养的价值一万多元的58只火鸡不见了,怀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走访调查,并发动群众搜寻,最终发现是58只火鸡集体“越狱”。

7月16日,向某某来到中江万福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中江县万福镇骏马村山上饲养的58只火鸡不见了,怀疑可能被盗了,损失价值14000余元。

接警后,中江县公安局万福派出所值班民辅警立即驱车前往案发地进行现场勘查。经现场走访调查发现,现场鸡场门呈开启状态,未发现人为撬痕和破坏的痕迹,由于近期多雨天气,在鸡场附近地面也未发现明显可疑痕迹,基本排除他人盗窃的可能性。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由于火鸡是向某某家重要的经济来源,万福所民辅警组织动员附近群众,换上雨鞋共同徒步沿丢失火鸡的中心位置往外围进行寻找。

经过大家的努力,成功在中江县万福镇骏马村1组的一山坡上已找到了绝大多数火鸡,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近万元,受到当事人及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民警分析,估计是鸡场门打开后未及时关闭,火鸡集体“越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