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私密视频要挟 德阳一男子敲诈女网友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9-07-22 11: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记者 张渔)德阳一男子通过视频聊天的形式偷录了一女网友私密视频,随后,该男子用该视频对女网友实施敲诈勒索。最终该男子的如意算盘落空,还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7月15日上午十点左右,德阳经开区工农辖区一名群众到工农派出所报案称,有人以对外公布自己女儿私密视频为要挟,勒索其女儿人民币5000元。

案情性质非常恶劣,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相关工作。

经摸排走访,女受害人的网友、25岁的旌阳区男子许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对许某某的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快速摸清了许某某的居住地址、工作单位。经过2个小时的布控守候,当日18时许,办案民警在旌阳区柏隆镇某公司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如实供述了以公布其私密视频为要挟,向女受害人敲诈勒索5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