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到德阳开展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7-15 21: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5日,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开发部部长黄贵海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德阳对基层应急管理与安全治理模式、应急志愿者服务体系展开调研。德阳市应急局副局长黄仲宝,市应急局总工程师张成华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德阳市应急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德阳市应急管理工作、社会组织建设管理情况、安全治理工作和应急安全志愿者服务作了深入的了解和讨论,并就相关工作做出指导和建议。旌阳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城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组织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随后前往城南街道辽河社区实地走访调研,详细考察了社区管理制度、治理模式和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座谈调研以创新为核心,对落实应急管理“源头治理、关口前移”要求,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调研组一行还对德阳市基层应急管理与安全治理模式、应急志愿服务体系建设进行指导,提出了宝贵的、科学的建设性意见,对德阳市应急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