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校长这样寄语毕业生!

www.scol.com.cn (2019-06-23 19:4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23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体育馆举行。在激昂明快的校歌声里,3800余名风华正茂的毕业生们背起行囊,辞别母校,满怀豪情壮志,开启人生新篇章。

据悉,四川工业科技学院2019年共有本科毕业生1400余人,专科毕业生2400余人,留学生21人。

该校毕业留学生代表迈克•勒安康顺说,2015年他来到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留学,最开始他的中文水平有限,四年的大学生活让他收获很多。“首先是中文水平提高了很多,其次是在自己所学习的国际经济与贸易方面,学习到了很多知识。”

毕业典礼上,该校校长张小南作了题为《坚守理想 出彩人生》的讲话。面对即将离校的学子,张小南给他们送上了三大秘密武器:自信、包容、拼搏。

张小南说,生活先是让我们遍体鳞伤,然后让那些伤口变成我们最强壮的盔甲。请相信,这世界舞台那么大,总有一束光属于你。无论你是学习上的“青铜”还是“王者”,都只能代表今天和昨天,明天你们就是社会人了,希望你们能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去对待工作,以宽厚包容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做人生的“王者”。张小南精彩而接地气的讲话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