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月 罗江警方查获吸毒人员33名

www.scol.com.cn (2019-06-22 12:1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是禁毒宣传月,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罗江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全警动员、上下联动,紧密结合社会群众力量,在深入推进“迎庆2号”专项行动掀起凌厉攻势,取得明显工作成效。自6月16日以来,共抓获吸毒人员33名,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6月16日至22日,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全面落实民警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在辖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警民合力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全力开展辖区吸毒人员查处工作,先后抓获11名吸毒人员。6月17日至19日,金山派出所按照“迎庆行动”系列工作部署,对辖区治安状况、基础数据分析研判,清理重点人员,主动出击,先后在金山工业园区、红玉村、茶馆等场所抓获10名吸毒人员并全力开展案件办理工作。6月18日凌晨,白马关派出所通过摸排,掌握了大量线索,所领导组织全警动员、重拳出击,成功抓获5名吸毒人员。6月18日,新盛派出所、略坪派出所在深入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中,成功抓获5名吸毒人员。情报信息大队根据群众以往反映的线索,通过信息化作战,成功抓获吸毒人员2名。

经过警民合力、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罗江区打击涉毒人员违法犯罪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