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4 21:5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萍 陈鑫洋)5月24日,德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联共建,提升党建水平”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罗江区气象局科普教育基地、罗江范家大院,了解气象科普知识,参观现代化建设成果,并感悟廉洁家风文化。

在罗江区气象局科普教育基地,德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与市直机关工委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罗江区气象局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听取了罗江区气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风云三号、风云四号卫星接收系统的有关介绍及气象科普简介,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共建联谊篮球比赛等活动。在德阳市廉洁文化基地--罗江范家大院,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范家“胸怀天下,先忧后乐”“忧国忧民,以天下为已任”“简朴一生,廉洁一生”等家风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廉洁意识,凝聚了清廉共识。

此次活动还就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市气象局与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共建共育等进行交流。德阳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共48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