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开展2019年防汛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5-24 17:5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倩 记者 古蓉媛)为有效提高罗江区防汛救援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协调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4日上午,罗江区举行2019年防汛应急演练,罗江区政府副区长陈易现场指导演练。

随着副指挥长陈易一声令下,上午10:20演练正式开始,本次演练以罗江区连续普降大雨,导致万安镇受凯江河洪水威胁为背景,通过疏散群众、水上救援行动、冲锋舟橡皮艇编队演练等三个阶段进行。此次演练充分展示了罗江区防汛救援部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面貌,检验了罗江区应急救援能力和防汛救援准备工作的实战性。

演练结束后,陈易对此次演练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今天的实战演练标志着罗江区已全面进入防汛关键期,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备战状态,众志成城,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各项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2019年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平安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