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中医医院骨伤科成功创建德阳市重点中医专科

www.scol.com.cn (2019-05-24 16:5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5月24日,记者从德阳市卫健委获悉,罗江区中医医院骨伤科成功创建为德阳市重点中医专科,肺病科获批为德阳市重点中医专科创建科室。

据悉,自罗江区中医医院建立以来,医院高度重视重点专科建设,不断加大特色科室的打造,2012年医院针灸康复科创建为德阳市重点中医专科,2016年儿科创建为四川省重点中医专科。近几年来,医院切实践行“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和中医药特色技术推广项目建设。目前,医院已成功创建了1个省级重点中医专科—儿科,2个市级重点中医专科—针灸康复科、骨伤科,1个市级重点中医专科创建科室—内科,1个区级重点专科、全国基层名老中医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肛肠科。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巩固建设成果,推动区级重点专科肛肠科创建市级重点中医专科,市级重点中医专科针灸康复科、骨伤科创建省级重点中医专科,为打造罗江区中医药医疗技术品牌单位注入新动力,添加新希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