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传情送温暖”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干部职工捐款救助17岁彝族少女

www.scol.com.cn (2019-05-17 13: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 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为凉山州雷波县咪姑乡洛嘎阿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丁阿作展开了爱心捐款活动。

“去年6月,我局职工梁晓勇主动报名参加凉山州雷波县驻村工作组帮扶工作,他被分配到咪姑乡洛嘎阿则村开展帮扶工作。今年4月,他在走访中了解到贫困户丁阿作于3月中旬确诊患上了‘肝硬化’急需要进行肝移植,医院预计大约需要40万元的治疗费用。” 据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丁阿作家有兄妹四人,2017年其父亲病故,母亲至今不知所踪。于是,年仅17岁的长女丁阿作便担负起了照顾家庭的重任。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梁晓勇第一时间向所在的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作了汇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随即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目前,我们收到系统内职工捐款共6650元已全部交给丁阿作手中,用于治病。” 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争取到更多治病费用,还将发动我们身边的爱心人士通过网络平台筹集的方式继续捐款。“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众人拾柴火焰高,同时也祝愿丁阿作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