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集中开展“5.12”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12 12:0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防震减灾意识,5月12日上午,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区防震应急中心、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万安镇等11个单位在八景苑广场集中开展了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防震减灾集中知识宣传。

活动中,共散发《地震应急知识手册》、《罗江区农房建设抗震设防指导手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读本》等各类防震减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防震减灾宣传展板20块,宣传标语4幅,发放“防震减灾从我做起”宣传袋200个,解答防震减灾咨询25人次,现场参与群众达500余人次,热情很高,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