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罗江区督导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5-10 16: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会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确保全市消防安全,5月10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专项行动检查组一行对罗江区及四川玻纤集团有限公司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首先听取了公司目前的消防安全制度建设情况以及消防安全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开展部署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公司的微型消防站、配电室、消防栓等设施设备。

检查组一行要求,一是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二是严格制度,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台账;三是对标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四是配齐配全消防安全设施,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