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落户德阳

www.scol.com.cn (2019-04-23 17:2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1日至23日,2019年全国棒垒球青少年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德阳市中江中学获得由中国垒球协会和中国棒球协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棒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称号。本周期(2019-2024年)全国共有15家单位获此殊荣,这也是近年来德阳市获得的首个国家级单项高水平体育基地称号。

据悉,作为全市市队校办、市队县办工作的典范,中江中学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始终坚持以体教结合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目标,自开展棒垒球运动20多年来,攻坚克难、刻苦训练,多次代表德阳在省运会、全国单项赛事上取得佳绩,并先后向国家、省高水平运动队输送了邓小玲等20多名优秀运动员,其中有10余人入选国青队和国家集训队,他们在国际国内大赛上斩金夺银,为国家和家乡父老争得了荣誉。

目前,中江中学正抓紧做好省运新周期棒垒球项目梯队建设,加大体教融合和科学训练力度,并以获评中国棒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为契机,积极争取国家、省级训练单位支持,不断强化人才储备,提升项目水平,力争向国家输送更多高水平棒垒球后备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在省十四运会上再建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