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携手易土地助力中江县乡村振兴

www.scol.com.cn (2019-04-22 22:1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爽 陈传志)2019年4月22日,铁骑力士集团放养部经理李远廷一行到位于德阳市中江县通济镇的四川富天下农业有限公司扶贫产业基地进行考察。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中江交易中心主任叶应和,中江县通济镇社会事务办主任钟标禄,易土地区域经理寇平陪同考察。

四川富天下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维明带领大家参观了种植基地,介绍了佛手的生长周期、生长环境及培训方法。据悉,四川富天下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生产、销售、农业技术咨询于一体的规模化公司,目前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从前期的提供种苗和种植技术到中期的技术服务跟进再到后期的回收加工及销售,能够形成一整条的完整产业链。

在座谈交流中李远廷介绍,铁骑力士集团拥有“饲料—畜禽养殖—食品加工”一条龙的产业链结构,与四川富天下农业有限公司的佛手种植基地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优势互补打造种养结合的优秀产业模式。

钟标禄主任就通济镇的扶贫产业规划及当地发展种养结合模式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叶应和主任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成立背景及平台作用,他提到铁骑力士集团依托四川富天下农业有限公司的佛手基地,发展种养结合产业模式,双方可借力农交所平台,共同打造带有中江特色、通济特色、佛手特色的扶贫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