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展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督查

www.scol.com.cn (2019-04-17 17: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森林和城市防火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4月16日至17日,德阳市应急局会同市委目标办、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对绵竹市、什邡市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市县联动、暗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先后对绵竹市遵道镇、绵竹市自然资源局、绵竹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大队、绵竹市第三人民医院、什邡市冰川镇、什邡市林场物资仓库、旧货市场等单位(点位)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组对绵竹、什邡森林和城乡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两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抓好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各项工作,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

督查组要求,绵竹、什邡两地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资金投入和宣传力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持续抓好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防灾和救援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