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突发山火  警民联手扑灭

www.scol.com.cn (2019-03-28 22: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渔)3月28日12时许,旌阳区东湖乡大地村6组与双东镇大柏岭之间发生山火,经过当地民警、消防队员、群众的奋力扑救,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 。

3月28日12时30分,旌阳区公安分局分局凯江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旌阳区东湖乡大地村6组与双东镇大柏岭之间发生山火。接到报警后,凯江路派出所立即组织6名警力赴现场,与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和当地群众会合。现场着火面积约60余亩,火势凶猛,民警立即与消防队友及80余名群众投入灭火战斗,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及时成功将大火扑灭。

目前,派出所正配合消防部门和当地政府,对起火原因作进一步调查。民警提醒:春季多风,天干物燥,加上临近清明,群众野外用火增多,极易引发山林火灾;请广大群众文明祭祀谨慎用火,拜坟烧纸焚香一定要做到人走火灭,不乱丢烟头火烛,严防火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