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罗江区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4 19:5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 记者 古蓉媛)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监管,防止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4日,罗江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四川金路树脂公司生产现场,采取监管人员与企业员工共同排查事故隐患的方式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氯碱分厂的氯氢处理工段、盐酸工段和离子膜工段等,共排查出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报警装置报警记录不规范、离子膜4万吨现场桁架腐蚀严重和氯氢处理工段三段酸泵出口阀门螺杆腐蚀严重等11项问题。检查组一行当即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制定具体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定要求,定时间完成安全隐患整改。

罗江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组一行要求企业:一是要务必做到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二是要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检维修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坚决不违章指挥、不违章蛮干;三是要以别人事故教训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