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局调研广汉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2 21:2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邹梅 记者 张渔)3月21日,四川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一行,深入广汉市调研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广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汉市格瑞蔬菜专业合作社、四川鑫利达伞业有限公司、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德阳广汉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该市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就业扶贫基地建设及企业技能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调研过程中,省就业局黄晓东局长对该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发展和降低用工成本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黄晓东希望广汉市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政策文件语言转化为群众语言,确保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不断扩大政策知晓面,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最新惠民的政策红利。

据悉,近三年来,依托广汉产业发展特点,广汉市人社局强化创新创业园区、就业基地“两大”载体建设,发挥载体辐射带动力,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建成省、市、县级创业园区(孵化基地)5个,形成阶梯式孵化体系,累计吸纳180余家创业实体入驻,带动就业3300余人;建成广宇化工等3个就业援助基地、鑫利达等8个就业扶贫基地,累计吸纳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劳动者就业5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