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一小区7处私自搭建建(构)筑物被拆除

www.scol.com.cn (2019-03-21 18:2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殊琨 记者 张渔)3月20日,坐落于城隍庙街57号的文庙小区内7处私自搭建的建(构)筑物在德阳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旌阳派出所、市房管局公房科、陕西管社区的共同监督下同时拆除,拆除面积达430平方米。

据了解,文庙小区为典型“三无”小区,部分一楼业主私自占用小区公共面积搭建建(构)筑物,用于经营麻将馆、打造自己的储物间等,私自搭建的建(构)筑物多以砖混结构房屋、钢结构房屋为主,其余为木板、篷布等材料的简易搭盖,既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又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洁美观。

德阳市城管执法支队前期多次联合旌阳派出所、市房管局公房科、陕西馆社区共同对文庙小区内私自搭建的建(构)筑物进行整治,积极与私自搭建的业主进行沟通,耐心向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行为涉嫌违法以及相关法律后果和安全隐患。在执法人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不断沟通和劝导下,7名业主最终意识到了私自搭建的危害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