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考察团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考察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3-21 10:0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海涛 周志衡 记者 张渔)3月20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政府党组成员王立生,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慧明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进行考察交流。德阳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仕恩,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副总经理焦罡等陪同考察。

科右前旗农村资产资源十分丰富,而农村产权规范流转与交易平台建设还处于探索学习阶段。科右前旗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作为由旗政府授权管理和经营旗内外各类企业的国营企业,此次来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希望通过学习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建设、运营经验,为旗政府筹备建立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做好充分的准备。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对科右前旗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通过PPT向其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成体系建设、服务功能、职能定位、平台作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王立生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开拓创新意识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动科右前旗三农工作更好发展,盘活农村闲置资产,激活农村闲置资源,为全旗29万农民谋取更多利益。

姜华说,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平台作用,促进双方在农业上的合作,为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