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召开现代物流企业家沙龙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0 17:4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主持召开德阳市现代物流企业家沙龙会议。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通报了德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全市物流发展规划,各物流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经营情况、对德阳物流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支持和关心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在听取各企业代表发言后,廖凯要求是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市工商联和市商务局要及时梳理物流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积极协调和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事事有落实、有回音。二是加快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政府部门政策引导、行业商协会政企桥梁作用,鼓励企业抱团发展、形成行业联盟;通过加强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三是充分发挥物流业“先导性”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创建物流品牌,延伸服务链条、拓展物流市场,充分发挥好现代物流业的“先导性”作用,支撑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服务好实体经济的发展。四是共同支持和参与物流港建设发展。鼓励各物流企业积极在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开展物流业务,加快入驻物流港步伐,积极参与物流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营,积极拓展国际物流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