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3-19 13:0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萌)3月18日,德阳市统计局党组召开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领导班子对照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责任落实等六个方面,深入对照反思,深刻汲取教训,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德阳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廖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德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平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的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每位党组成员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并从理想信念、政治操守、纪律规矩、初心使命、修身律己和责任落实等方面查找根源,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王奕和市委组织部陈熹分别对统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她们认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会议方案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准备非常充分,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六问六反思,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透彻,措施实在具体。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希望局党组班子成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不动摇,聚焦主业抓落实,发挥好统计部门参谋助手作用,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